2022-03-08

卡塔爾體育博物館為2022歐冠杯儲值開幕

百家樂預測在畫廊的奧林匹克劇院中,有一段身臨其境的視頻,講述了當今奧運會開始的故事,並介紹了地緣政治、社會和技術因素,這些因素使個人(最廣泛地 Pierre de Coubertin)能夠恢復奧運會。

 

· 百家樂預測運動員殿堂”是一個承載著來自歐冠各地的英雄的聚會。在這裡,參觀者可以遇到英雄,古今中外,並通過他們的旅行和成就的方式得到刺激和驚喜。這個畫廊橫跨 3 層樓,將介紹來自歐冠各地以及 20 世紀和 20 世紀的 90 名運動員,代表著各種各樣的全球體育活動。

 

· 百家樂破解卡塔爾——主辦國”探討了卡塔爾近年通過多種方式舉辦的大型體育賽事活動如何發展成為舉世矚目和舉國自豪的數一數二。從 2006 年多哈亞運會開始,該畫廊邀請現場訪問者發現卡塔爾作為全球承載活動的數字的輝煌認可。

 

· 百家樂破解卡塔爾體育”講述了卡塔爾體育活動改善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從傳統的視頻遊戲到全球比賽的出現和全球比賽的改進。該畫廊探討了體育活動對卡塔爾的改善一直和仍然至關重要,提前搜索了 2022 年卡塔爾國際足聯歐冠杯。畫廊還為生活方式帶來了卡塔爾長期掛鉤的體育活動,以及獵鷹、珍珠潛水和駱駝比賽,探索卡塔爾口頭傳統中如何考慮這些體育活動,並說明它們如何與卡塔爾的背景和全景聯繫起來。

 

· “激活區”在整個卡塔爾推廣身體愛好,並鼓勵採用健康和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遊客被邀請漫步穿過六個區域,這些區域喚起了卡塔爾的全景。當他們發現公園、市場和沙漠、海灘、城鎮以及最終的競技場時,現場參觀者將參與許多有趣的挑戰。

 

博物館建在哈利法國際體育場的側面,並結合了建築:遵循體育場弧線的一流形狀,以及通過奧運五環方式刺激的連接球形入口。 卡塔爾奧林匹克體育博物館 3-2-1 的咖啡廳和餐飲場所通過 JW 萬豪酒店的方式運營,菜單原則通過英國出生的米其林名人廚師顧問湯姆艾肯斯的方式設計和狂熱的馬拉松運動員。 3-2-1 Café 位於博物館的主要場地。

 

吃飯的地方,Naua,位於博物館的第四層。以種子核的阿拉伯語短語命名,飲食場所促進正念,健康的飲食。位於博物館二樓的基礎禮品店,通過比賽和奧運會的遺產,為現場參觀者提供了種類繁多的非凡產品。 該博物館與國際體育掃盲協會合作,歐冠盃返水增加了全國體育掃盲之旅,旨在鼓勵網絡採用健康的生活方式並在身體運動中互動。 3-2-1 卡塔爾奧林匹克和體育博物館與無障礙卡塔爾合作,這是一家主要位於多哈的完全宣傳機構,幫助將卡塔爾作為現有目的地進行銷售,以確保其中心完全可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