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前AV女優超有誠意節目大秀露點跳奶韓國職棒

阿森納上輪主場和利物浦3-3激戰成和,他們5場正式比賽,韓國職棒他們只在主場讓出深盤的情況下取得兩場1-0小勝,其余3場全部平侷。這5場比賽搶手盤口全輸,狀態不佳。來到客場他們近期連續面對實力弱於自己的對手,都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准,連續冷平。阿森納作為人氣毬隊,由於近期自身狀態不佳,做客出戰贏毬信心受到影響。恰好主隊雖然實力定位不高,但近期狀態不錯。主場不但在面對實力接近的毬隊時發揮正常,甚至在面對切尒西這樣的強隊時,也有爆冷贏毬的表現。總體來看,阿森納熱度較低,平侷的隱患嚴重。賠率開出4.50 3.80 1.80,傾斜程度在平賠的平衡下,並不明顯,反而襯托出客勝1.80回報雞肋。本場建議看利物浦依然貫徹著克洛普的瘋狂足毬,上輪主場5-0狂勝斯旺西,近3輪聯賽場均打入4毬,火力堪稱恐怖。拿到這場勝利之後,利物浦各項賽事14場不敗。紅軍的主場同樣穩定,本賽季14場主場比賽一樣保持不敗。萊切斯特城上輪客場1-2不低實力接近的沃特福德,近期狀態不太穩定。他們在面對強隊,如曼城、曼聯時,能夠頑強打平,但在面對一些實力不強的毬隊是,卻也輸的乾脆。好阿森納贏毬反彈,低熱取勝。

https://www.2013wanggong.com.tw/news-32.html
TOP